熹微

同心一人去,坐觉长安空

妯娌组【风月】壹贰叁



羡&瑶妯娌组丨cp肯定还是忘羡&曦瑶丨精怪设定所以遇见命定之人之前没有守身如玉▲就如有冒犯请忽略我▲!!!!

一个兔子精和狐狸精的设定,不知道为什么被我写得像儿童文学,文笔充满稚嫩。叹气。

预警很重要▲!!!▲开头有妯娌组假车,摸摸蹭蹭那种!!!!!!!不要怪我没提醒!!!!!

因为众所周知我写忘羡还是曦瑶的前提都是要有妯娌组在。妯娌组给我无上的快乐。比搞对象更重要的是身边那个一直坑你的朋友x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嗯……好哥哥……让我蹭蹭……”

身后那人的声音娇嗔着攀附到他的耳边,一双手葱白如玉,软若无骨一般游走在他腰际。手的主人用出了浑身的本事,毫不扭捏地蹭在他身上,缓缓去解他的衣带。

他是天生会勾起人欲火的狐狸精,对于房.事驾轻就熟,三两下之间就把同伴弄得呼吸粗重。

然而魏无羡不是阳气旺盛的成年男子,他是一只兔精。只不过他天资极佳,很早就修炼了人形。化为人形的兔子精跟狐狸精修炼之法类似,说起来无非就那点风.月之事。

如果说魏无羡是兔子精中出类拔萃的一个,那金光瑶就是狐狸精中最拖后腿的一个。

用魏无羡原话就是,你一狐狸,怎么还不如兔子高。化了人形也瘦瘦小小的,营养不良,除了一点媚术使得出神入化,白日里连尾巴都藏不周全。

金光瑶也很委屈,他活了几千年,什么男人撂不倒,可是无论睡过多少普通人,也都赶不上魏无羡。因为魏无羡经常混的,都是仙门。仙门子弟至纯至阳,得他们一点修为就能进步飞速,金光瑶想,他什么时候也能睡个香香软软的仙门中人呀,那就不用每天晚上都爬魏无羡的床蹭他修为了,还要冒着被魏无羡踢下床的风险。

比如现在魏无羡背对着金光瑶,感觉到那双手越来越放肆,金光瑶的气息竟喷在他的耳后最敏感的地方。魏无羡实在忍无可忍,一双兔耳蹭楞一下冒出来,避开金光瑶的触碰,他沉下声警告:“下去!”

“我不……!你就让我再蹭蹭嘛,嗯……好香啊……”金光瑶最会耍无赖,他光裸的一双腿蹭到魏无羡身上,紧紧攀着对方的腰。鼻尖在魏无羡的后颈来回蹭着,闻着满满都是淡淡的檀香。他听说彩衣镇上面是姑苏蓝氏,那儿的弟子都相貌出尘,浑身萦绕仙气。这檀香味儿一定是姑苏蓝氏的,他的兔子精伙伴可真厉害。

兔子精伙伴不好惹,回身就一爪子把他摁在床上。“金光瑶,你够了啊,想睡觉找外边的男人去,别蹭我!”

金光瑶委委屈屈地用尾巴包住自己,抬眼看着魏无羡。

“我找不着啊,不如你告诉我怎么才能睡到姑苏蓝氏的人……那我就不缠你啦!”

“满脑子睡睡睡,你以为人家世家弟子也跟你一样精虫上脑?你要先接触,接触懂吗?”他一下看到金光瑶的狐狸尾巴,“算了,你这都藏不好,人家到时候捏个口诀,把你降了,我都没处去给你收尸。”

“我就知道羡哥哥心疼我。”金光瑶伸爪子猛然扑到魏无羡身上,又打算继续摸摸蹭蹭。

魏无羡将他推开:“瑶妹,我说认真的,我明天不住这里了。”

“明天有几个世家和一些散修要去云深不知处听学,我想混进去。”

“啊?”金光瑶听愣了,心想魏无羡是打算抛弃自己这个拖油瓶了。想到这他立刻抽了抽鼻子,眼泪瞬间盈满,含在一双桃花眼里摇摇欲坠。

“打住!”魏无羡颇为无奈,口头阻止金光瑶一哭二闹,“我也想带着你,可是你这大尾巴……太容易露馅了。所以你就乖乖在家等哥哥,啊~哥哥回来再给你抱。”

魏无羡摸摸金光瑶毛茸茸的耳朵,笑了笑:“瑶妹,你这一哭二闹的招式,真不知谁能受得了。最好以后你碰见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和尚,然后赶紧让他把你降服了。”

“我才不会被谁降服呢,我要闻遍山上所有香香的仙人哥哥,干嘛只跟一个人呀,不会腻了吗?”

魏无羡无语:“本事不大,志向倒不小。”

夜里的冷风穿过洞口,冷不丁把蜡烛吹熄。魏无羡重新躺回去,默许了金光瑶挨在他身边。金光瑶的狐狸尾巴铺开正好盖住两人,他不再闹腾,阖上眼就沉沉睡去。梦里还在想着未来一个香香甜甜人傻又俊俏的姑苏弟子。

魏无羡却是睡不着了,他觉得金光瑶说得对,一个妖为什么要被一个人降服,为什么要把心和身都系在一个人身上,为什么要给自己套犁拴缰。

等等,他为什么要突然有这样的感慨啊!

都怪那个香香甜甜的姑苏人!

 

♡忘羡初遇篇

 

兔子到底为什么要学会爬树。

魏无羡心想,他到底为什么要违背本性爬树啊!他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兔子呀!

今儿也是倒霉,本来想着去庙里求个签。当然他不是为了求什么好姻缘,只不过因为那儿人多,他想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奇遇。

谁知道彩衣镇上突然来了一群世家子弟,有一家还带着灵犬。普通家犬就能把魏无羡吓得魂飞魄散了,更何况灵犬呢。灵犬嗅觉格外灵敏,可以闻到身边若有若无的妖气。其中一只凶恶灵犬就嗅着兔子的味道从城南追到城北。魏无羡从庙里出来还没来得及看签呢就脚不沾地地开始逃亡。

街上人多,找不到时机变原形,他只能这么狼狈地跑在前面,慌不择路之下奔着一棵桂花树就窜了上去。

此时此刻他攀着树干往下看,感觉一阵晕眩。灵犬狂吠的声音一刻不停,穿透街上人声鼎沸,让他的心跳也跟着加快,扑通扑通扰乱他的思考。

汗水都已经快要浸透衣衫,感觉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灵犬突然不叫了。

魏无羡往下看,发现斑驳的桂花枝下站着一个人。那个人只是这么站着,周身就有了一种凛冽的气场,让面前灵犬的咆哮变成呜咽之声。

他缓缓抬头,一双淡若琉璃的双目恰好与魏无羡对视。

知慕少艾,人如此,妖亦是。

魏无羡只看了一眼,瞬间就感到手麻了。视线还没有移开,身体就毫无准备地往下落,砸倒几枝桂花,带着满身香气坠到一个人怀里。

那双波澜不惊的淡色眼眸里,如风乍起。

魏无羡还不想面对那只看起来变乖巧的灵犬,他胳膊挂在对方脖子上,躺在人家怀里就像躺树上一样自在。兔子精初来人间,不懂得矜持也不懂得人类刻意为之的距离。反正他能感觉到,眼前人对自己没有敌意。

“你……”蓝忘机不知道该如何与一个躺在自己怀里的陌生人搭讪。

“对不住对不住,我怕狗……”魏无羡往他怀里缩,鼻尖满是檀香味儿。他抬头去看那好看的琉璃,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欢。兔子精的眼角一点殷红,也让对方看在了心里。

蓝忘机又抱得紧了点,他说他怕狗,自己怎么能推开他。

灵犬赶跑后,魏无羡求的签从怀里掉出来掉到两人身前,是姻缘签。

魏无羡轻轻笑了,他很爱笑,觉得开心就会笑,露出自己藏不太好的两颗兔牙。

“多谢这位道友,道友是姑苏蓝氏的人吧!噢,我姓魏,魏婴,魏无羡。”

“可是来蓝氏听学?”

“听学?”魏无羡这才知道最近彩衣镇热闹的原因,他灵机一动赶忙应答,“对,没错,我是来听学的。”

“蓝湛,蓝忘机。”

眼前俊俏小郎君板板正正地对他行个礼,眼睛里颇有神采地凝视他,最后道了个别。

“再会。”

他这一句再会,魏无羡是铁定要去云深不知处了。眺望百年仙府,云山雾绕,他的身边,好像一切都令人心动。

♡曦瑶初遇篇

 

狐妖和兔子都没有太清晰的性别观念,对金光瑶来说自己长得像男像女都没分别,只要男人喜欢就够了。他就是这样一个业务至上的利己主义者。所以魏无羡可以喊他瑶妹,美是超越性别的,一颦一笑都风情。

金光瑶得意地叉着腰看自己刚穿上的校服,是一身素色的书生装,很符合蓝氏淡泊名利的特点。只是他尾巴藏不起来,塞在衣服下像穿着小裙子。果然又是瑶妹了吗,金光瑶心想,这样去见魏无羡,一定会被那个该死的尾巴短的兔子笑话。

可惜流年不利,金光瑶刚一上山就触犯了禁制,山中警铃大作,一簇蓝光从近处落在金光瑶身前。

“我操!!”

金光瑶跑都来不及跑,他也是倒霉,偏偏碰上了逢乱必出的含光君。蓝忘机避尘出鞘围成一个剑圈,光华璀璨,照得金光瑶浑身都要灼伤了。

“啊嗷——!”金光瑶发出一声凄厉的狐狸叫声,险些就要被剑光劈回原形。

“你是狐妖?”蓝忘机催动避尘缩小剑圈,就要立刻将他诛杀。在他印象里狐妖夺人精气,绝非善类。更何况正邪有别人妖殊途,斩妖除魔本来就是分内之事。

魏无羡听到狐狸叫的时候头都大了。尤其蓝忘机还不知道他是兔子精,更没法解释如何有一个狐妖做朋友。

但他现在还不想给金光瑶收尸,在金光瑶凄凄惨惨叫着的时候魏无羡冲过去一个虎扑抱住蓝湛。

“蓝湛蓝湛蓝湛!救命啊有狗!”

蓝忘机手中避尘没拿稳,法术瞬间失效,金光瑶被折磨得不轻,此刻已经变成狐狸的模样,蔫蔫地趴在地上。

魏无羡紧紧抱着蓝忘机,把人往远处推走,趁着蓝忘机看不到的时候冲金光瑶狂眨眼睛。

他心想小狐狸你还不走,等着其他蓝氏子弟来红烧狐狸吗!

金光瑶无奈了,看魏无羡举止亲密的样子,也能猜出方才那位是他的相好。金光瑶想这都什么事儿,自己刚刚差点被魏无羡的相好就地正法。

蓝忘机修为一定很高,可是他怎么就闻不出来魏无羡也是个精怪?

可能怪那天的桂花太香吧。

一边走神一边跑路的金光瑶狐狸没注意前方,蹭一下好似撞上了一个人的胸膛。

那人身上也有檀香的味道,擦身而过的时候嘴角似乎略微勾起。

金光瑶满不在乎地抖落一地狐狸毛,心说这人胸口好结实,撞疼我啦。

不过还是跑路要紧,等等,他好像一直在往这个人来的方向跑。

小狐狸抬头一看,眼前屋瓦之上,写着寒室二字。

金光瑶,一个没心没肺的命长小狐狸瞬间就忘记自己在跑路,心想莫非这里是世家子弟的居所?

“我的艳.遇终于要来了吗?”

“魏无羡的相好坏我好事,老天可一定要赔我一个跟他相好一样俊俏的才行!”

哼!

评论(23)

热度(4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