熹微

同心一人去,坐觉长安空

称呼



蓝曦臣生日快乐!!!


几百字,超短。关于怀桑只喊曦臣哥的猜测。


如果怀桑也喊过二哥,希望大家选择性失忆一下子谢谢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怀桑的大哥和泽芜君敛芳尊结拜后,怀桑自然也要跟着改称呼。除了大哥以外又多了二哥和三哥。

这天怀桑碰见泽芜君和敛芳尊。

怀桑:“二哥,三哥。”

蓝曦臣听后微微一笑,突然答:“怀桑,我记得以前你对我的称呼,好像更亲切一些,不如还是如同从前那样吧。”

怀桑愣了愣,改口:“曦臣哥。”总觉得哪里不对。

金光瑶觉得哪里都不对,昨天二哥还跟自己说,结拜了就要改称呼。

蓝曦臣则暗中得意,这样就只有阿瑶唤他二哥啦。


可是喊金光瑶阿瑶的人,还有很多。


云深不知处。


隔壁魏婴:“大哥,出门呐!阿瑶在吗?”

泽芜君微微点头离开。

长期进行读心训练的魏无羡觉得微微有些不对。

“阿瑶,刚刚泽芜君为什么瞪我?他生气了吗?”

金光瑶电光火石间回想起怀桑喊二哥那件事,他说:“没什么,也许是他不想听你喊阿瑶。”

魏婴:“……”

“那我喊你什么?金公子这三个字,反正我叫不出口,敛芳尊……又不太对,你都退出江湖好多年了。”

“一个称呼而已,随便魏公子你啦。”


等到泽芜君回来,魏无羡从善如流地改称呼。

“嫂子,我走啦!”

金光瑶一口茶喷了出来。泽芜君在一旁莞尔。


金光瑶警告魏无羡不要这样叫他。

魏无羡:“那嫂子和瑶妹,你希望我叫你哪个?”

金光瑶:“我选择去死。”

泽芜君心想:都挺好。反正从此就只有自己喊他阿瑶啦。开心^_^。


评论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