熹微

同心一人去,坐觉长安空

【all何】【小何の专属哄睡指南】



《小何の专属哄睡指南》

——一个不定期掉落的all何脑洞。


涉及cp【提气】【双北】

【何尔萌】【勋何】【敬酒】

【星何(蒲何)】【何田昱】


▲tag如有不妥,请联系我删除▲


:《小何の专属哄睡指南》是专门为小何提供的助眠游戏,灵感源自工作狂小何说他一天只睡三小时。一群看不下去的帅哥们决定深入到游戏中扮演小何的专属情侣,开启五花八门的哄睡服务。这个游戏的真实性足以与现实世界混淆,沉迷其中会获得跟角色实地恋爱的环绕式体验。但因为游戏仍在测试期,所以也可能会出现一些BUG,比如哄着哄着就不知道是睡觉还是睡什么……这样的问题。


具体游戏介绍如下:

游戏角色分SSR、SR、R三种。


SSR:


【提气】样样全能黄老师,有跟主角自幼相识的buff。最佳酒友,隔壁老黄,知心邻居。

“睡不着吗?听说小酌可以助眠,何老师不如一起来喝两杯?”

你瞧今夜月色正好,月色下正是爱人两个。

黄老师非常自信,因为玩家不止馋他的饭……


【双北】灵魂契交撒老师,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一起睡觉。听说遇见他,就仿佛遇见另外一个自己……更多精彩请看——

震惊!疯狂氪金为哪般?史上最难抽到的SSR卡即将登场……

小何内测:“氪金氪金氪金!为什么我都氪了这么多,连个微博互动都没有?”

看来这位撒老师,很高冷。


SR:


【何尔萌】甜宠升级!年轻偶像王嘉尔化身呆萌小狼狗,霸道扑倒工作狂何老师……

绝美年下的爱情攻势,绝美身高差的甜蜜壁咚……分分钟撩动少男心!

想体验缩在男朋友怀里安眠的感觉吗?想让男朋友抱着转圈圈吗?从相识的每一秒开始,都将是怦然心动的初恋。


【勋何】忠犬居家大勋花,春节相约游三亚。走进家务男大勋花的世界,带给你极致回家的诱惑。想见家长?想度蜜月?想过平凡的日子,选他就对了!他笑起来甜美的梨涡,好像从童话中走出来的小仙男,温暖且治愈。

“怎么?你说,困了?来我身边躺着,我给你多盖一床被子吧。”


【敬酒】唯一一个可以肝出来的SR卡!不要大房子!不要小火锅!只要50双限量款球鞋,你就可以拥有多功能猫系男友,外号皮卡丘的——白敬亭。

英俊的外表下有一颗直男的心,同他在一起,赏心悦目,堪称颜控必选。该人物还有戏中戏一般的角色扮演功能,比如总裁与秘书,父亲和儿子……诸多选项等你解锁。

“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,我去给你买个助眠的橘子来……”


R:


【星何璀璨】爆料!知名校草称一觉能睡三个何老师!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,还是……

校草蒲熠星加入哄睡指南,并且信誓旦旦:师母,您聪明的大脑就交给我来守护,同样,您的睡眠也交给我吧。作为一名助理,我有义务让您享受一个美好的晚上。

今夜海风习习,我亲爱的船长大人,不要着凉。工作辛苦了,就靠在我的肩膀歇歇吧。


【一畅一何(何田昱)】带一点邋遢的随性风格吸引了玩家的注意。毕竟这张名为彭昱畅的R级角色浑身都写满了“选我,我超便宜!”

可是,又是什么让玩家愤而放弃,难道是因为不小心触发了分手选项?

“分手就分手,下一个更好”这样的对话是哪个程序猿设计的啊喂!




之后还会有【巧合(乔何)】【晨何】【昀何】等角色推出,敬请期待……


关于小何与游戏的故事,未完待续……


呃第一次尝试羞/耻/风/……真的好〃∀〃!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335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